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終於有人想到要改革快餐店的茄汁包裝了!

在快餐店吃炸雞塊,醬汁都是用方便蘸點的小盒子盛載,大家也習以為常。

不知怎地,最常用的茄汁,可依然故我,要一包包用手指撕呀、擠呀;
正當苦惱著要擠到哪裡之際,冷不防它卻突然從暗角噴出...

為免手指和衣褲當災,所以通常買外賣時,筆者便索性不要茄汁了。

誰料到,這包裝竟是由1968年沿用至今!

直到2010年,美國老牌的亨氏公司,終於推出一種全新的方便裝茄汁,
並準備在本年秋季進軍美國的快餐市場,再逐步推廣至英國及其他地方。



這新包裝的特色是,既保留一邊可供擠出茄汁,亦可直接蘸點;而且,
它所盛載的茄汁是以前的三倍份量,更能切合大多數顧客的用量。

(其實,該公司早在多年前亦革新了支裝茄汁的包裝,現在大家可能已經
見怪不怪...畢竟,好的事物自然多人跟隨!)


附帶一提,原來舊包裝在面世一年後 (即1969年),就已經不斷被消費者投訴,這不禁令筆者納悶:為甚麼要等超過40年才想到要變革呢?

文:Edmond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dailymail.co.uk/news/worldnews/article-1248814/Heinz-new-ketchup-packet-How-Dip--Squeeze-answer-opening-fiddly-ketchup-sachets.html

6 則留言:

  1. 以設計度來看,這個設計很不錯,很User Friendly,用者可自行選擇食用方式,真好! 但唔知麥當奴會唔會引入呢? 如他們引入的話,我就可慳番口氣,不用次次都問他們拿多一包茄汁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根據亨氏的說法,麥當奴很少用他們出品的茄汁,反而Burger King的機會要大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如此細心地觀察,相信筆者是看到麥當勞和Burger King都會食指大動的人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食1個細薯條要4包茄汁!m記最好採用亨氏呢個新野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,打從「大王」出現之後,我已經很少找「小丑叔叔」了;因為等級相差太遠!

    而且,(純粹分享,沒廣告費收的)我也喜歡吃亨氏的茄汁多一點,因為裡面的洋蔥味增加了醬料的層次感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食家!
    我吃不出茄汁裡頭有洋蔥味,下次要細味一下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