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

測試你/妳的全腦力……

大家知道自己是左腦人還是右腦人嗎?

每個人的生活經驗、性格及思考習性很影響你的創造力發展。以下這份問卷測驗,可以幫助大家去了解自己的思考及性格取向,讓你為提昇自我創造力邁出第一步。


大家可點擊圖片放大,自行選擇適合自己的答案,不用與他人討論,真誠作答便可。

完成了嗎?

看看解說吧!


文 : Jeff

資料來源 : 創造力培養(上) 一書 ── 鄭慕賢教授編著

8 則留言:

  1. 完成了...解說是真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問問JESS, 鄭慕賢教授是她的老師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解說中C型好像是最好的...已經接近完美嗎...
    可惜我不是...有人是C型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是有的,阿JESS話佢係C型,而我是偏右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雖然測驗說我是C型,但我想隨著人的心態不斷轉變,到下一次再做相同的測驗時,所作的選擇也可能會不一樣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好笑,我也是C型!但我沒分析裡說得那麼好啊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是的,我第一次是D,第二次是B,是不是變態?還是雙子座性格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