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FlexibleLove

「大家好﹗我叫FlexibleLove,身份是……椅子。」

「你橫看直看都不像椅子……」

「豈有此理﹗竟然質疑我的身份,看來不讓你見一見我的真身你是不會相信,張開雙眼看清楚﹗」


「真是椅子兄,失禮﹗」

「我為什麼要騙你?自小阿爸阿媽教我不要說謊,在學校時老師又教…… (下刪一千字)」

「對不起﹗這是我的錯,我不應該質疑你……話說回來,你的樣子好像和其他椅子不同……」

「我基本上是由紙造成,能屈能伸,攜帶方便,家居旅行必備良品。我還有三個好兄弟:FlexibleLove Virgin 20、FlexibleLove Earth 16和FlexibleLove Earth 8,他們各自可伸展到不同的長度,符合不同用家的座位需求。」

「紙造的椅子﹗?會不會坐坐下就塌下來?」

「我的結構呈貌似蜂巢狀,是一種比較穩固的結構。只要你不是故意要坐塌我,基本上我是不會那麼容易塌下來。」


「等我試坐你先……」



文: Jess

6 則留言:

  1. 這個創作很出色,是早幾年前由一個台灣學生所設計,很讚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蜂巢紙!是那種用來包陶瓷花瓶的物料嗎?

    第二段片令我想起了兒時的彈簧玩具 (會向前伸展,自已走下梯級的)!

    之不過,如果表面的蜂巢紙被人坐凹了(又或者弄濕了),摺疊的時候不是會有麻煩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再看一看,這其實也很像瓦通紙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Dear pinkysiksik,

    這張椅子可以在網上訂購:
    http://www.nordic.com.tw/store/main/prod/prod.asp?showtype=&id=&prodid=14148
    (價錢為台幣)

    LEA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