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

Clocky - 跑步鬧鐘

“Ling Ling Ling …” 早上7時正,無情的鬧鐘準時響起。

“可惡!豈敢騷擾本小姐發香甜的美夢!” 說畢,我一手拍熄它。

“再多睡5分鐘好了!”

於是,5分鐘變成了50分鐘。

接下來的“趕頭趕命”,不用多說也能想像吧!

周公,是我最愛的朋友及我最恨的敵人。

我常跟朋友開玩笑說若有一天我能準時起床,太陽應該也能從西邊升起。

有天,我在網絡發現了這個會跑步鬧鐘,它燃起我準時起床的希望。



Clocky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科學家Gauri Nanda設計,有兩個能帶著它跑步的大輪子,並能從3英尺高度跳下而絲毫不損。時間一到,它不但會發出聲音,還會從你的床頭逃走,移動到房間不同的角落,迫你離開溫暖的被窩。待你找到鬧鐘時,就足以清醒了。

如果你與我一樣是個喜歡賴床的傢夥,Clocky應該可以幫得上忙吧。

小時候最愛一早吵醒爸媽出外玩,長大後才發覺,能肆意地在床上賴著,是種說不出的幸福!

Reference: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LS20pWMs6Q

文:Daisy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