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

超華麗之食材拍攝...杯麵一個!



朋友A和朋友B剛在高級餐廳晚飯完畢,準備結賬。

朋友A:「近來糧尾,但看你每晚還可以外出吃得這麼豪華,這頓晚餐就由你來做大豪客,請我吃吧!謝謝你了。」

朋友B:「誰說的?我比你還窮,這個星期我每晚也只是在吃杯麵當晚飯呢!」

朋友A:「別跟我說笑了,你的Facebook每晚也上載你出外晚餐的相片,吃得非常豪華豐富,應該都是些高級的餐廳。而且,我看你應該不是一個人去的,為何近來這麼有錢?快說!」

朋友B:「唉...說給你聽吧!是這樣的,其實我每晚也是在吃杯麵當晚飯,只是在吃前把杯麵裝得豪華和豐富一點,讓自我感覺良好些。就算上載到Facebook給朋友看到,也能令人羨慕一下。」

朋友A:「什麼?沒錢為何選這間五星級的豪華餐廳晚飯?」

朋友B:「是你約我出來的,還以為是你想請我吃飯才約我到這間五星級的豪華餐廳晚飯。」

朋友A:「原來大家都沒錢,那這餐飯...」


 資料來源:
http://news.livedoor.com/article/detail/8105905/?p=1

文:Jun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