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

自家創作系列 ﹣想做就做

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歡音樂, 喜歡玩樂器?
我是一個好喜歡玩樂器及音樂的人。
最喜歡玩結他, 鋼琴 以及 歌唱。
喜歡琴是因為聲音幽美, 變化多端。
喜歡結他和唱歌是因為二個外國女星。

為了在玩結他, 歌唱時都不會忘記了她們對我的影響。

我決定在結他上畫上她們的名字。
雖然是不是什麼特別事(其實就很小事,,)
但在這兩個名字背後對我來說卻有著很大的意義。
  • 其中一名女星是60~70年代女性搖滾歌手的代表。現今會有女搖滾歌手出現都因這位女星的出現。
    沒有她打破70年代男子壟斷搖滾樂的風氣, 就不會出現現今的女子樂隊。
  • 另一位是現今的女歌手。她的歌大多都是快樂, 充滿爆發力的。
表面上她們的歌曲上是完全沒有相同之處 ( 註: 但她們都出生於美國XD )。
不過她們的精神, 性格都極相似
都給我很大的啟發/動力。
最重要是…..她們都是左撇子


(嗚啊~我都想啊~所以我正在努力地訓練自己運用左手….真的超難….哈哈)

她倆都充滿活力, 愛玩, 愛做一些一般女孩不會做的事, 還要超級自信……lol。
所以她們在別人眼中會有 “反叛”的感覺。
但這正是最吸引的地方。
她們不是為唱歌而唱歌。而是利用歌曲去表達自己最真實的一臉。
看著她們的音樂影片, 就像是看著她們平日的生活一樣, 把自己表露無遺。

訪問中, 她們最常表達的意思就是:
“誰說做不到?  我現在就去做! / 我早就在做了。”
“什麼適合不適合的? 我就是我吧 ^_^”
“沒有什麼好怕的, 想做就做啊….”

但最令我深刻的….是一句: “A girl can do what she want to do~ And that’s what I’m gonna do!”
這句話令我做了好多以前已想做的, 但沒勇氣做的事….
就是怕別人的目光啊, 又怕自己做不到..(超多藉口的, 哈哈)
如: 滑板…街舞…功夫….樂隊啊什麼的…
就是一般人認為女子不會去玩的,都玩了…大概都是受她們影響吧… =___=
但現在已經做到/做過了, 可能不長久, 但至少有嘗試過。已經好滿足(其實是超滿足)!!!!
所以她們對的我影響超大…..。
因此就畫了一幅小圖案在結他上(天啊~請原諒我沒錢去美國找你們 ☹ )
原想畫多一點, 但說到底結他是木做….這些畫筆的物質會影響到結他木就算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畫的簡單圖案。登登登登~

在這圖案中, 不知道大家看到什麼???

其實在這圖案中包括了4個英文字, 1個年份。

圖案拆解:

1. 年份:2013
這個是我2013年年頭畫的, 所以就記下年份, 等自己知道何時創作這個圖案
(其實我在2012年有畫過一次….但因沒想過圖案位置問題…在彈結他時, 不知不覺我的手臂已擦走了它..(毫不留情地….= =))


2. Thank You
沒錯, 真的很膚淺XD,,,但卻是我最真心最想跟她們說的話….。


3. Joan . Pink
哈哈, 看了那麼久! 終於知道 “她們” 是誰了!! 就是JOAN及 PINK!


4. Thanks M & D. For support (原諒我相片不清楚orz)
好吧, 的確語文都錯了….其實thanks for everything mom and dad是比較好吧XD
其實我真的十分感謝我的父母, 他們不但很愛疼我…更不管我做什麼都好支持。
雖然有時候會因我做的事嚇一大跳, 但都不會阻止我。就只怕我會受傷吧….所以十分感謝。
同時因我不知是不是有什麼問題….就是對住父母說不出這番話….所以就只好寫在結他上了。

我的圖案就是由這4個元素加上一些不明花邊組成的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我要把今天的2位主角曝光了XD

JOAN JETT
 怎樣, 相片好古老吧~我想這幅應該有差不多40年前了。

P!NK:

好了, 大家看了那麼多字應該都累了(其實是我累了XD)
這篇文章就到此為止吧~!

文:Zoey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