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

自家創作 - 你的希望,我的願望

話說早前本想參加一個河南義工行動。但說到底時間問題所以未能實行。最後我跟負責人說了:如果有什麼需要,我可以在香港幫助的就找我吧。

最後,他果然在出發前,就請我幫他設計張願望樹Poster帶給大學生,貼上心意卡,再送到河南。我當然十分樂意去幫,其一別人找我幫忙設計是一個榮幸,是一個自我增值的好機會。其二就是可以幫助到河南的小朋友。

使用的程式是adobe illustrator

有關adobe illustrator:
它是一款專業圖形設計工具,提供像素描繪功能以及矢量圖編輯功能,能夠創建設計工作流程。提供了一些相當典型的矢量圖形工具,諸如三維原型(primitives)、多邊形(polygons)和样條曲線(splines),一些常見的操作從這人都能被發現。

以下是多張重新設計的不同版本:
版本1:太小學生了...我們要的是大學生版本!

版本2:Poster太複雜,其實只要一棵樹放在中間給大學生貼心意卡就好了。

版本3:這是死亡之樹吧...

 版本4:算了! 我要飛去河南了!不要改了!就這張吧!
(他應該氣死了,心想找錯人幫助XD。)
(自問真的做得很爛XD)




送到河南時...

但經過這次,令我深深明白到要做一個設計師是絕對不簡單的...

因為客戶的口味,我們永遠不知道。
因為客戶的心理,永遠是難以捉摸。
我們溝通的方法,傳說的雞同鴨講。
審美觀時刻改變,絕對媲美變幻球。

老實說,其實我自己最喜歡是版本二...

文:Zoey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